close

來杭州的晚上安排看張藝謀導演的[印象西湖], 但時間是晚上7點45分才開始, 同事友人打算晚餐要找家好吃的餐館請我們, 但實在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 加上又不是很餓, 看到印象西湖售票處對面有這麼一家[岳湖樓], 決定就近用餐就好。

聽說這岳湖樓也有百年歷史, 位於西湖畔, 算是得天獨厚的好地點。

IMG_11672  

 

餐廳環境還算乾淨, 復古熱水瓶又出現了。

IMG_11511  

 

這家餐館其實不錯, 有各種麵食、家常菜、杭州名菜, 也有套餐, 可以隨意小吃也可辦桌宴席餐。我們就叫碗麵, 配個小菜就足夠了。

IMG_11652  

 

這碗是[三鮮麵]。味道還不錯, 調味不會太鹹, 蝦子不大但新鮮。

IMG_11522  

 

這碗是[片兒川]。杭州有名的湯麵, 肉片、筍片、木耳還加了雪菜, 看起來很鹹, 吃起來很好吃的。

IMG_11583  

   

[香菇青菜] 雖然點的是香菇青菜, 但除了香菇、菠菜外還有蝦仁跟筍絲, 莫非我記錯菜名了。

IMG_11552  

 

[香菜干絲] 真的就是一盤香菜加了些切成絲的豆干, 然後再滴幾滴香油而已喔。 

IMG_11562  

 

同事友人覺得我們是太客氣才吃那麼少, 其實真是不餓, 但拗不過她, 就點了西湖名菜[西湖醋魚]來品嚐看看。哇嗚~有夠酸! 可是隔壁桌的一位客人, 獨自來用餐就只點這道菜來吃而已。

IMG_11603         

 

晚餐這樣簡單吃吃感覺很好地~

IMG_11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