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友人安排在杭州住一晚, 建議我們入住杭州香格里拉飯店。

IMG_1321

 

飯店由兩棟樓和三套獨立別墅組成, 佔地34英畝, 共382間客房和套房, 均提供寬頻上網服務。

IMG_1323

 

來到飯店大門口卻看到的是"杭州飯店"四個大字, 原來是杭州香格里拉是1986年由杭州飯店和西泠飯點合併而成, 也是香格里拉集團在中國區的第一家店。

IMG_12022  

   

正門的“杭州飯店”由中國文學家郭沫若題字。

IMG_13251      

 

寬敞的大廳。

IMG_11901

 

從飯店的陳設看的出此飯店是有些歷史。

IMG_11891

 

我們房間是300號房, 乍看之下頗寬敞, 還有小客廳, 屋外是平台, 準備的點心、泡麵當然是要付費的。

IMG_11971     

 

逛了一天最想看到床, 這床還真是軟硬適中, 我跟同行友人都是一覺到天亮。

IMG_1193  

 

當初上海友人建議我們住香格里拉飯店, 而且說絕不會後悔! 上網查房價, OMG! 一晚要價從人民幣1400起跳! 只不過是睡一晚而已, 對我們這小資歐巴桑真有點花不下去。 

後來還是依其建議住了香格里拉飯店, 而且還交待我們務必早起逛西湖, 我們倆還真聽話, 五點多就起床, 外頭還黑摸摸的, 還好梳洗後天色微亮, 這時才發現房外的平台就是杭州飯店門口看到的平台, 就300號房獨享喔!

旋轉IMG_1329  


出了飯店, 終於瞭解上海友人為何如此強烈建議我們入住香格里拉飯店了, 因為過了馬路就是蘇堤, 走沒幾步就到昨晚印象西湖表演場地, 還有曲院風荷等美景, 短短幾分鐘西湖美景盡入眼簾。 

IMG_1318  


湖邊已有不少早起的人在活絡筋骨。

IMG_1204  

 

岳王廟前, 沒看到持大筆在路上揮毫的素人藝術家, 只有打掃的大叔。

IMG_1205  

 

[印象西湖]入口, 貴賓席的畫舫停駐湖邊, 不少晨起居民已在打太極了。

IMG_1208  


西湖的早晨真是美而且空氣清新, 感覺畫面都以慢動作在呈現。 

IMG_12112  

  

早餐就在肯德基享用吧!  

IMG_1227  


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 但我們還不是最早的客人。

IMG_1223


在台灣還沒吃過肯德基的早餐, 反倒在杭州品嚐, 一份套餐人民幣14.50元, 約台幣70元, 不便宜耶。

KFC  


點了一份燻雞法風燒餅+咖啡套餐, 人民幣17元。

IMG_1222

 

法風燒餅說有54層, 層層酥脆, 口口芝香! 其實就是千層酥燒餅, 奶香味十足, 頗好吃的。 

IMG_12201

 

同行友人身體微恙, 用完早餐後就先回飯店休息, 我則抓緊時間, 利用空檔的30分鐘遊西湖去了!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