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要逛北村韓屋村,過去是王室貴族居住的高級住宅區。往北村韓屋走的入口處就有巴士站。

1  

入口這家店賣的是手套、帽子等,女生應該會喜歡逛一逛。

2  

3  

據說八村有八景,時間有限我們應該只挑重點來到此一遊吧!

4  

5  

這些韓屋應該還是有人住,來此還是不應大聲喧嘩。

6  

10  

11  

來的時間應該是熱門時段,一條路上滿滿都是人,也就走馬看花隨便逛逛。

7  

穿紅衣服服務人員提供給旅客詢問旅遊資訊,臂章有顯示會中文或英文,我覺得韓國的旅遊服務做得很好,在路上都看得到詢問站或服務人員,給遊客提供各種方便與解答。

12  

逛了一會就往下走,下面就是三清洞。

13  

14  

提供韓服體驗的店家。

15  

聽說三清洞是很好逛的地方,有藝廊、餐廳、咖啡廳、流行小店...等等,果然沿路看到許多餐廳,最多的就是咖啡店。

16  

17  

18  

看到沿路餐廳招牌甜點菜單真是教人不吃也難過,看看離集合時間還剩半小時,先找了一間咖啡店-CAFE DAL問問看,告知只有半小時的時間來的及吃個鬆餅嗎?服務人員很貼心說OK!OK!速速幫我們準備!

20  

因為靠近北村韓屋的關係,店裡裝潢有韓屋的氛圍。

21  

22  

23  

鬆餅應該是店裡主打商品。  

25  

點了SET4 抹茶鬆餅+2杯熱美式咖啡,韓幣22,500,約台幣600多元,其實不便宜,但就是想吃就不管那麼多了~

24  

上菜囉~店員在那麼急迫的時間下幫我們準備,端上桌來的餐點擺的這麼優雅,真讓我們開心~開心~

26  

我只能說真的好吃,鬆餅口感鬆軟、香蕉新鮮,連鮮奶油跟楓糖漿跟鬆餅也很搭。

27  

鬆餅可是抹茶鬆餅喔!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