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吉拿棒,感覺長的像台灣的油條,但口感完全不一樣,吉拿棒充滿奶油香味,灑上糖粉吃真是好吃。這天跟幾位年輕人相約用餐,地點就選在位於敦化北路靠近市民大道的[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1  

相約吃午餐,但中午來時店內人並不多,大約到下午2點多時就客滿了。

2  

3  

本以為這間是甜點店,看了菜單才知道還有賣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輕食。

4  

5  

6  

[雞肉食蔬佐奶油義大利麵]

7  

[番茄香草腸時蔬義大利麵]

8  

[番茄雞肉時蔬燉飯]

9  

[莎莎醬雞肉酪梨三明治] 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整體的口感也不錯。

10  

想吃單純口味的啾拿棒(吉拿棒)有原味及肉桂口味兩種選擇,再單點搭配沾醬。我們選擇巧克力口味搭配牛奶霜淇淋,真是好吃!

13  

另一款是搭配豆漿霜淇淋,我覺得牛奶口味較香。

14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的餐點在份量上我覺得拿捏得剛剛好,讓你在用完餐後還可再點個甜點,做個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