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姊妹聚會又來到了,今年選了位在南京東路三段的六福皇宮聚餐,目標是位於地下一樓自助餐廳-絲路宴互動式餐廳

1  

若搭捷運前來,搭松山新店線到南京復興站後切記從2號出口進出是最方便的,相信我!

1-1  

一直將餐廳名稱誤為"新絲路",其實應該是"絲路宴"。官網介紹名稱由來:

從歐洲、非洲、中東、印度和中國,精選絲路行上各國香料與新鮮健康食材,揮灑結合創意與傳統道地的多國料理,透過歐亞異國空間設計風格、印度傳統坦都里廚房,演譯「店中店」飲品與自助美饌的新饗食體驗。邀請全球酒店空間設計業翹楚Hirsch Bedner Associates以台北蜿蜒巷弄及主題市場為設計靈感,營造出歐亞異國氛圍之餘,更勾勒出獨特的流線空間設計,每個轉角處都充滿意想不到的美妙驚喜。同時,透過個人化貼心服務,結合獨創的互動自助餐檯,營造煥然一新的饗宴時刻,更延續全球Westin品牌精神提供富含各種營養、高抗氧化的活力食物(SuperFood),讓睿智的您整天活力煥發,並在美食探索的旅程中達到身心靈健康滿足。

2  

晚餐從晚上6點開始,來時已有人在排隊,其實時間還沒到時建議在一樓lobby坐坐,因為B1沒提供座位。

3  

4  

5  

座位安排有多種方式,難得見到西式自助餐有圓桌的安排。空間頗大,可容納223人。

8  

7  

6  

餐點放置的位置圖。

34  

開始餐點的巡禮~

16  

29  

冷藏海鮮還真不少!

17 

19  

21 

自助餐少見之蔬菜川燙區。

30  

31  

沙拉吧。

13  

14  

15  

我最喜歡印度料理區,每樣菜都好吃,料理師傅大多為印度師傅呢。

22-1  

22  

25

23  

印度咖哩味道相當濃醇,搭配拉餅相當好吃!

24  

26

甜點區也不錯!

9  

10  

11  

12  

飲料區有咖啡、茶品,還有第一次見到的微礦水、微氣泡水。

32  

光檯面上的菜色就來不及每種都吃一些,絲路宴的午晚餐還全面升級提供主餐。有牛排跟明蝦可選,我選牛排吃。

33  

吃飽喝足,姊妹淘的年度聚餐大大滿足~

 

 六福皇宮絲路宴互動式餐廳(Silk Road Feast)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5:00 - 17:00

晚餐:      18:00 - 22:00 (最後取餐時間 21:30)

用餐價格:

早        餐 :每人 NT$750+10% 

午 / 晚  餐 :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乾式熟成牛排)

下  午   茶 :每人 NT$1,380+10%(含位上主餐-龍蝦半隻) / 每人 NT$990+10%(不含位上主餐)

單 點 佳 餚:NT$350+10%起

因應相關法規,即日起以年齡為兒童計價適用標準,五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適用兒童價;

十二歲(含)以上適用成人價,請出示兒童身分證明文件。兒童價如下:

早        餐 :兒童每人 NT$375+10%  

午 / 晚  餐 :兒童每人 NT$690+10%(不含位上主餐)  

下  午   茶 :兒童每人 NT$495+10%(不含位上主餐)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