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逛大阪城公園,傍晚來到黑門市場,再逛道具街,然後再走到千日前通,這一天走了不少路,來到千日前這邊真的很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1  

看到BIC CAMERA連去逛的動力都沒有。

1-1  

經過這間柏青哥店,兒子找老爸進去玩玩,我則想找間飲料店坐坐休息一下。

1-4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星乃咖啡店],這家是多年前到東京澀谷附近想進去坐坐的店,沒想到會在大阪偶遇。

2  

既然來到[星乃咖啡なんば千日前店],就去問問是否有空位。

3  

戶外應該是屬吸菸區。

4  

安排入內一個兩人座位區。室內座椅看起來都是復古風的皮椅,頗舒適的。

5  

6  

早上8點開店到11點供應早餐。

16  

7  

咖啡/紅茶日幣300元起跳。

18  

秋季推薦餐點,以栗子口味糕點為主。

8  

我就是為了這厚鬆餅而來。雖然雙層鬆餅只比單層鬆餅多日幣150元,但就選單層鬆餅淺嚐即可。

9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喝杯咖啡,整理一下早上拍的相片,時間一下子就過了20分鐘~

14  

星乃咖啡(星乃ブレンド)。喝來極為順口。

10  

星乃咖啡招牌的[窯燒舒芙蕾鬆餅]上場囉~

11  

附上一大瓶蜂蜜,讓客人加個夠!

12  

17  

表面微微有脆感,想說吃來是否像雞蛋糕,吃了一口鬆餅濕潤有口感,完全不像雞蛋糕(No~No~)

13  

鬆餅上的鮮奶油香又滑潤,只能說鬆餅的好朋友就是鮮奶油跟蜂蜜,三個相遇就會迸出鮮美火花!!!

19  

正沉浸在美廟鬆餅滋味裡竟然接到老公電話詢問人在何處,瞬間從天堂掉到凡間,趕緊將剩餘鬆餅放入口,咖啡喝完,帶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愉快心情,去跟老公、兒子碰面。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