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阪道頓堀沒吃到[一蘭拉麵]和[PABOL起司塔]會有些遺憾,還好在大阪的最後一夜都吃到了!

1  

當初大阪住宿選在難波就是想到晚上要逛街、吃飯都方便的道頓堀/心齋橋,果然這區域是愈夜愈美麗,愈熱鬧!

3 

2  

兒子和同學有約,晚餐就兩老自行去冒險。先走到心齋橋筋去逛逛,但發覺這邊應該是適合年輕族群,我們只逛了3 COINS跟DISNEY STORE後就想往回頭走了。

4  

來到這路口看見轉角這家店出現排隊人潮,原來是以半熟起司塔出名的PABOL心齋橋店

5  

PABOL曾在台北開分店,只是沒想到在我光顧後的幾天就突然結束營業了,當時還慶幸嚐過PABOL半熟起司塔。

7  

沒想到很少吃甜點的老公竟然對此甜點有興趣,那就排隊買來吃吧。

8  

除了半熟起司塔外還推出六入的迷你起司塔,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巧克力。

9  

還有推出抹茶起士餅乾。

9-1  

大尺吋的半熟起司,還有布丁,真是讓我口水直流,但明早就要離開住宿地方,擔心今晚吃不完就麻煩了,還是作罷!

10  

最後還是很理智的只買MINI起司塔的三種口味綜合版。

11  

買到後忍不住就在路邊找地方坐下來吃了,我還是覺得原味較好吃。

13   

隔天的早餐就是起司塔配鮮奶了。

12  

離開心齋橋往道頓堀走去,肚子餓了。看到一蘭拉麵道頓堀店本館沒人排隊,靠近一看原來人都排到天橋上了,還要工作人員分批帶進場,只好放棄尋找下一個目標。

3-1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另一家一蘭拉麵,原來是一蘭的道頓堀店別館,特別的是這間店還有屋台。

15  

從官網截圖屋台的照片。就是可多人共桌食用,但不是24小時營業。訝異的是排隊選屋台的人竟然多過一般座位。

33  

 一蘭官網中文:  https://zh-cht.ichiran.com/index.php

16  

排了一下隊伍就進入店裡選餐跟買單。點餐單都有提供中文說明,詳細清楚。

18

接著就是投幣→選菜色。

17 

20  

接下來就是有點漫長的等待,從二樓等三樓,約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22  

標準一人一格用餐區,想和隔壁座的聊個天可將扣環撥開,隔板就可往旁邊收起來。

23  

想喝水就按壓此開關。

21  

若要跟工作人員溝通,請按桌上的服務鈴。

24  

麵來囉~肚子真的餓了,希哩呼魯趁熱吃麵。加點辣會更好吃。

27  

28  

吃完一蘭也將近九點了,回家路上先去激安殿堂逛逛。這家沒道頓堀河旁的那家分店那麼誇張擠滿人,因受限廉航行李重量真的不敢買太多東西,興致減低不少。

34 

29  

晚風徐徐,散步回民宿去,想想待在大阪這三天只安排去了大阪城跟愛仙園兩個大景點,其他時間都在吃美食,覺得心滿意足了~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