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帶媽媽出門總有好事發生! 從永安漁港回台北,看時間還早就來找間咖啡店坐坐,翻開我的口袋名單選了停車較方便的[時安靜好],來到店裡剛好有兩桌兩人座位,服務人員幫我們喬好座位,妹妹也將車停在不遠的停車場,一切就這麼順利的進入[時安靜好]享受一段母女閒聊的歡樂時光~

1  

[時安。靜好]甜點店位在四平街,若從吉林路彎進四平街一下子就看到店家了。

2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半,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2-1  

店內空間不算大,最吸睛的就是這棵大乾燥樹。

3  

4  

這面牆很文青,因上面寫著:別找我,我想靜靜。不過我不會想坐在這座位,因為好多人都來拍這面牆,不小心就會入鏡了。

4-1  

洗手間門上標誌很可愛。

8  

櫃檯後的黑板畫上可愛的獨角獸,原來是店內推出含有棉花糖之獨角獸系列飲品。

6  

10  

提供免費WIFI。

7  

飲料有手沖咖啡、拿鐵咖啡、茶飲及網美夢幻系列(獨角獸飲品),也提供烤餅輕食。

13  

飲品選好就到櫃台買單,蛋糕櫃設在結帳處旁。

14  

我們來時已下午4點,蛋糕只剩了三樣。

9  

11  

其中竟然有一款名為"告白"的蛋糕,還彩繪圖樣上面寫著HAPPY MOTHER'S DAY,這好像是為我們準備好的啊!051_爽  

16  

告白蛋糕是母親節限量蛋糕,比我拳頭小一點的蛋糕,內容竟然有杏仁蛋糕體、松子、覆盆子綜合果粒庫利、白巧克慕斯及白巧克力淋面,做成立體愛心蛋糕,加上美麗的彩繪盤飾,賞心悅目,看得出來媽媽是很開心的~

18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27  

23  

熱拿鐵。

20 

21  

這是隔壁桌的靜岡火山抹茶戚風蛋糕,色彩真美。

25

看到充氣的小獨角獸氣墊,點了網美夢幻系列飲品就會放在獨角獸氣墊裡。

24  

28  

第一次來到[時安靜好]對店內的高點及服務態度都留有好印象,有機會再來~

26  

 

時安。靜好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靠近吉林路)

電話: 02-2581-6622

營業時間: 10:3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