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天母店八樓美食街改裝成美食公園後變的明亮又寬敞,入駐店家也有些變更,像石二鍋的12MINI經典即享鍋、大心泰式麵食看來都很好吃。不過這次來的目標是鎖定美食公園外的[黑毛屋SOGO天母店]。

2019年6月才進駐SOGO天母店的"黑毛屋",早就想來吃了,終於等到大家都有空時前來品嚐。

店外的看板列出招牌四大鍋:涮涮鍋、博多風水炊鍋、壽喜燒、博多風摩滋鍋,那肉片也未免太大片了吧(流口水了~)!

週六中午還真是生意興隆,還好先訂位了,只等一會兒就安排入座。入口見到的是吧檯座位,旁邊及往裡走就有四人桌。

菜單。先選鍋物(四種類)→搭配肉品(伊比利豬、和牛、土雞肉)。另外可加價購商品或套餐升級。

菜單另一面是飲料選單。

選用IH電磁爐。

三人各選了博多風水炊鍋、壽喜燒、博多風摩滋鍋。

日本和牛壽喜鍋附菜盤、生雞蛋、飯、豆腐、雞肉丸。

肉片依重量切,片數不一。這是輕量級份量(約4片),可加價為標準或大盛。

日本和牛真是好吃~

博多風水炊鍋,湯頭濃郁的高湯鍋。

喜歡這款黃銅鍋。

季節蔬菜盤。

輕量級雞肉盤。

手工肉丸。雞肉裡含山藥泥及剁碎的雞軟骨,吃起來口感滑潤又好吃。

水炊鍋吃來很溫暖,雞肉很嫩,牙齒不太好的媽媽吃來都覺嫩。

博多風摩滋鍋。一端上來鍋內就很豐富了~

油滋油滋的牛大腸,不知煮的熟嗎?

附上醬油及柚子胡椒沾醬,另一盤是蒜泥,若想吃口味重的摩滋鍋就全加下去吧~

摩滋鍋附的拼盤有少許蔬菜,幾片豬肉,特別的還附兩顆扁食。

加點的鱈魚豆腐。

吃摩滋鍋筆比較麻煩的就是會產生肉湯泡沫,要三不五時撈掉。不過這湯頭真是好喝耶~

我想牛大腸是不可能煮爛的,所以才會切成小小塊好入口,咬沒幾下就咕溜下肚了。

附餐沒選白飯,選的是強棒麵。工作人員會在火鍋快吃完前來代為烹調。

煮麵所需湯汁比我想的還要少,麵條也很快就煮熟,最後再灑上芝麻在麵條上,拌勻後即可食用。

好吃的芝麻拌麵!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