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嘉義文化夜市不只是吃美食、買好看的衣服包包,竟然讓我找到一家賣咖啡兼賣文具的文青咖啡店-DADALA CAFE,就從阿娥豆花巷子走進去不到5分鐘的路程。

不太明亮的巷子裡看到黃色的圓形招牌寫著DADALA,就是這家店了~

一進店裡看到櫃檯前滿滿的文具商品精神都來了,急著想入內尋寶。也沒看菜單,直接跟老闆說要布丁(不知哪來的資訊),老闆說有布丁,但店內用餐低消是飲料一杯,那就再追加一杯拿鐵吧。

DADALA CAFE 裝潢很簡單,卻讓人感覺舒適,完全是我的菜。如果我有能力也希望能開這麼一間賣文具的温馨小店。

光在這一區應該足以讓我花半個小時吧~

問了老闆店內可以拍照嗎? 回說只要不是細項的拍是OK的。

這一區令我感興趣的是壽司捲毛巾系列,真可愛。

還有蜻蜓牌MONO橡皮擦50周年紀念套組。

貓系列玩偶組也很可愛。

各式各樣的便利貼。

MIDORI的刺繡書籤令我心動。

紙膠帶、印章區。

看到咖啡餐點送上桌了,就先回座位收拾一下興奮的心情。(老闆一定覺得這位大媽有點奇怪吧,不知興奮什麼?!)

會點布丁應該是記到別家甜點店的布丁,因為送上來跟我想的不一樣。不過DADALA的布丁口感也不錯,還放了一點水果。

臨走時還是挑了MIDORI的刺繡書籤、MOOMIN小不點貼紙跟兩隻筆。

這筆乍看是鉛筆,其實是自動鉛筆-OHTO木軸自動鉛筆,很特別吧~

本來只想進來晃晃,沒想到也待了一小時多。就坐一下喝口咖啡,再逛一下,坐一下吃口布丁,再逛一下,還有聽聽老闆跟兒子的對話也是很有趣,小老闆也會陪客人聊天,就這樣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順便介紹DADALA CAFE旁邊這家沙威瑪,生意很好喔,離開DADALA時已快9點,客人比我來時還更多人。

將這家列入口袋名單,下次再來文化夜市時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