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已是第四次來嘉義文化夜市,但每次吃兩三家就飽了。夜市排隊名店至少喝過夜市入口的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茶,吃過郭家粿仔條阿娥豆花,但就是沒現場吃過林聰明沙鍋魚頭。這次飯店check-in辦好後就直奔林聰明,下午5點多來等候的人不多,稍等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先抽號碼牌。

用餐流程寫的很清楚。抽號碼牌→填寫菜單→結帳、候位→入座、等待上菜。

因不想第一攤就吃飽,各自點了一人份的沙鍋菜+魚肉、沙鍋菜+魚頭,還有青菜拼盤。

燙好的蔬菜顏色真漂亮~

沙鍋菜內容物標示的很清楚。

上菜囉~

青菜拼盤。蔬菜看是只用水燙過,但顏色真美麗,有茄子、綠花耶菜、秋葵、西洋芹,雖附醬料,但不沾醬也很好吃。

沙鍋菜+魚肉、魚頭。

魚頭塊頭不小。

沙鍋菜也幾乎裝到快滿出來了。

菜跟湯頭都好吃,可惜的是魚肉是温的偏涼,因為炸好後就放一邊,未跟白菜一起煮,可惜了~下次來吃只要點砂鍋菜吃就好。

飯店check-in時櫃檯給了200元的夜市消費抵用券,哈~有賺到的感覺。但不是每攤都可用,基本上熱門的商家像是林聰明沙鍋魚頭、郭家稞仔條就不能用,買杯飲料喝喝倒也不無小補。

閒逛彎進一條巷弄內,有這麼一家"八代目日式舒芙蕾鬆餅"引起我興趣。

沒想到平常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厚鬆餅路邊攤都有賣了,推出六種口味。

意外發現本來想訂的飯店-"蘭桂坊花園酒店"就在八代目鬆餅攤對面而已。

問老闆可不可以只買一個鬆餅就好,因為份量對我來說是多了些。答案當然是沒有這樣賣,那就拿回飯店慢慢享受吧。

買的是小山園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醬滲入鬆餅中,整個是很濕潤,但不是糊掉。

味道還好。

離開夜市時看到路邊烤魷魚-開心魷生意不錯,就把手上剩下的抵用券買了古早味的魷魚片。

吃得飽飽的,慢慢往寶島眼鏡那條路走過去,桔子飯店就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