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食時最不會挑選的就是吃義大利麵跟咖哩,總覺得在家隨意煮煮就能吃到的食物就不必在外面吃,沒想到兒子推薦延吉街的【咖哩研究室(Curry Lab. Tokyo)】,果真好吃,這咖哩口味是我在家無法煮出的濃郁的味道,品嚐後有開心喔~

3

"咖哩研究室"位於延吉街131巷,巷口是禧太炭火燒肉,附近有全聯大安延吉店。

2

看到招牌寫有TOKYO字眼,原來老闆是日本人,本著研究精神煮出好吃咖哩而在台灣開咖哩店。

1

餐點價位不超高200元。

4

店內小而精緻,約可容納16人左右。

5

6

餐廳採半自助,餐具及飲用水請自取。

7

餐廳每人低消是需消費一份咖哩。填寫好點餐單後至櫃檯先結帳。

8-1

有單口味咖哩、雙拼口味咖哩、焗烤咖哩,還有甜點跟飲料,可免費加大飯量。另外可加價加料,依我吃完後的心得,店家給的醬很足,除非是吃加大飯量才需加料一勺醬。

8

點了[無水肉醬+和風豬肉]及[無水肉醬+豆奶雞肉]。

10

[無水肉醬+和風豬肉] 老實說料理一上桌我就被吸引到了,因醬料不是直接淋在飯上,而是分別放在飯的兩旁,我喜歡吃這種"乾濕分離"的咖哩

11

和風豬肉咖哩味道很不錯,不會像日式咖哩塊那種甜味,有著濃厚咖哩香味,豬肉也煮得很容易入口。

12

最推的就是無水肉醬,光這肉醬就能吃完一盤飯,味道極好!

15

豆奶雞肉咖哩醬味道也是不錯。

13

雖說來之前跟兒子說不是很餓,找間簡餐店吃吃就好,沒想到我比他還先吃完~

16

後來還加點了一份豆奶布丁,慶幸點了布丁,這一份才40元,不只份量足,口感跟味道都好吃極了~

20

17

19

很滿足的一餐,不只吃到好吃的咖哩,還有美味的甜點布丁,看來日後找覓食也應嚐試尋找美味的咖哩店跟義大利麵店了~

Curry Lab. Tokyo/咖哩研究室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1號
電話:0928-251-533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