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Cafe' del SOL】完全是誤打誤撞。跟家人到微風信義B1的[瓦城]用餐,餐後想走百貨公司相通的空橋去附近商圈找間咖啡店坐坐,微風信義的空橋廊道在二樓,就在二樓出口處瞧見鬆餅的照片,還真是來的巧,就這樣初訪了【Cafe' del SOL】,說是來自日本福岡人氣第一的鬆餅店。

1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另外加點了一份[京都小山園抹茶鬆餅]。雖說才剛吃完午餐,但女生就是有另一個胃來裝甜點。

3

鬆餅現點現做需等20分鐘左右,飲料先來。據說店內咖啡都有拉花,在座只有我點咖啡,這杯拿鐵是可愛小熊拉花。

4

7

[京都小山園抹茶鬆餅] 擺盤將京都元素都放上,有抹茶冰淇淋、紅豆泥、白玉及蕨餅,還有一杯看來相當濃郁的抹茶淋醬。

5

鬆餅外觀看來相當厚實可口,可是一入口的口感真的是超軟到讓我吃來有點驚訝跟怕怕(本人口感偏向吃硬不敢吃太軟的食物)。店家自豪的就是研發此鬆餅,將麵粉/雞蛋/牛奶調出比例,放在鐵板上製作出充滿空氣感的鬆餅,雖然這不是我的菜,但很佩服這技術!

6

結帳出來才看到熊熊鮮奶茶的海報,超可愛的~

2

還有提供早午餐耶,下次來嚐嚐~

8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