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同事說起台北市杭州南路附近有家好吃的鮮魚湯-以馬內利鮮魚湯,放口袋名單許久卻一直沒成行,終於找到時機前往品嚐時店家已從路邊攤轉成店面了,地點就在杭州南路跟忠孝東路交會口附近。

1

果然是知名老店,來時約早上9點多需等待三組人,排隊時先拿菜單來勾選。除了招牌的鮮魚湯外,還有多種湯類可選,也有炒麵、炒米粉或湯麵。

2

3

等待約十分鐘就可入內就座。疫情期間座位間都有放置隔板。

5

食材區。

4

提供給客人掛東西的掛勾寫著"拜一嘸魚",算是提醒客人週一不賣魚吧。

7

點了鮮魚湯及米粉麵。

9

本來擔心吃不完一尾魚,還好吳郭魚只有巴掌大一點,肉質嫩,沒腥味,好吃但就是覺得價位有點高。

10

想吃炒米粉又想吃炒麵的人可選擇炒米粉麵,兩者混在一起吃還不錯喔。

11

吃完魚湯若想喝飲品,正好隔壁開了一家[伍玲年代]賣獨家祖傳飲品可嚐鮮一下。

12

13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