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天氣不出門走走實在太對不起老天爺,這次媽媽帶路來到她與朋友們常常聚會的新北投,假日的捷運新北投站有小市集可逛,北投公園裡也挺熱鬧,人潮熙攘不斷。

30

媽媽已屆90高齡,難得的是還有幾位同學相伴,午餐來到她們常聚餐的北投公園旁天玥泉溫泉會館二樓的【天饗食坊】。

2

不太泡湯的我還真不知在溫泉會館裡有這麼一個好去處可悠閒吃飯的地方,每次來只知往北投市場走去覓食。

1

【天饗食坊】環境明亮,座位也不少。

3

我們座位靠窗,剛好可瞧見北投公園的風景。

26

餐廳提供中式餐點,有套餐、鍋物、單點私房菜色,也提供合菜,一個人來或三五好友前來都很適合。

4

菜單請參考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sSoWGFXNPTACnvRfc0ezL8-23zyyZu3/view

5

餐廳還有一項福利就是提供自助式飲料吧,無限續喝。

6

咖啡/紅茶/綠茶/柳橙汁都好喝。

25

也有糕點可點來吃。

7

[羊腩煲套餐] 主餐搭配3種配菜、時蔬、開胃泡菜及白飯。

8

帶皮羊肉煮的很入味,很好入口。

9

飯可選白飯或菜飯,選了難得吃的菜飯,味道不錯,有菜香。

15

[麻油雞套餐] 主餐搭配麻油麵線、時蔬、豬血糕跟開胃小菜。

11

麻油麵線加入一些鴻喜菇,增加風味。

12

麻油雞很香,湯頭好喝~

13

套餐吃到一半,媽媽才提到她們同學來聚餐必點的東坡肉很好吃,說的我心癢癢感覺一定要吃到,問了服務人員告知可點小份(4人份),那就上菜吧~

17

可愛的夾肉包,感覺做工精緻,口感有彈性,是好吃的~

19

東坡肉秀色可餐,油亮光澤,味道調配的真好,不死鹹,肉質也不軟爛,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18

這東坡肉真的好吃,下次來用餐不點套餐,就來點東坡肉配其他單點菜色就很滿足~

21

套餐的甜點是泡芙。

22

23

飽足一餐,坐到兩點才離開,到附近走走,飯店隔壁就是[凱達格蘭文化館],有原住民物品展及不定期推出的活動。

27

很美的建築-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建築採木構架為主,搭配鋼材,是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

28

北投公園裡的噴水池,沒水~

31

北投真的是很好的休閒場所,交通方便又有許多特色景點,難怪那麼吸引遊客來訪~

29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