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6月 2日 (星期四) 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賦歸返抵桃園機場

 

在中部機場四樓SKY TOWER逛了近三個多小時, 本想該逛的都逛了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卻突然想到都沒買伴手禮給公司同事, 這時也才想到忘了去機場的三樓逛逛, 因為三樓有"銘品館"集合了日本各地和菓子、洋菓子、名産等等, 讓旅客在搭機前選購伴手禮。

GIFT SHOP.jpg

 

看來看去最後買[TOKYO BANANA]當伴手禮請同事吃, 因為其他的禮品不是太大盒, 要不就是太貴了! 

BANANA.jpg    

 

三樓還有一間藥妝店, 不過想買的面速利達姆AD缺貨。兒子常買的[Design Tshirts Store Graniph]在此也設有專櫃(http://www.graniph.tw/)。

旋轉IMG_7255.JPG

 

促銷方案買兩件比買一件便宜, 一件賣日幣2,625, 兩件算日幣4,200。這家店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店員的態度, 我挑了兩件結完帳後伸手要拿袋子, 沒想到店員跟我作勢往前走, 走了幾步我又要拿衣服走, 店員表情一臉嚴肅要我繼續往店門口走, 讓我丈二金剛摸不着頭, 走到門口時店員竟然以超過45度的鞠躬雙手將提袋交給我, 讓我受寵若驚, 這未免太多禮了吧!!!

旋轉IMG_7254.JPG 

 

臨CHECK IN前想找個國際電話撥給老公, 沒想到找了好幾台綠色話機但都沒提供國際電話服務, 終於在二樓全家便利商店旁找到一具電話, 橘色方塊有顯示"國際電話"字樣才可撥打國外。

旋轉IMG_7260.JPG  


打完電話順便進入全家便利商店逛逛, 竟然看到之前逛輪島朝市時導遊請我們吃的優格, 便將架上六瓶全打包了!

IMG_7266.JPG

 

因為怕酸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吃優格, 但這香草優格沒酸味反而奶香味濃, 吃起來很順口滑潤好好吃喔。  

YOGU.jpg

 

終於要結束這六天五夜的日本行程, CHECK IN後可逛的商店反而不多, 除了DUTY FEE SHOP外還有幾家名牌店。

herms.jpg

 

還有一間賣禮品的小店, 看來來自北海道的ROYCE薯片、北海道戀人及薯條三兄弟還是受歡迎的伴手禮。

potato.jpg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女廁外面的標示牌, 將廁所裡的設備標示出來, 我只能說日本人未免想太多了, 一般人上洗手間應該不會先選要上哪一種盥洗設備, 而是進去再說吧?!

WC.jpg

 

飛機起飛了~

IMG_7329.JPG  

 

不是很好吃的飛機餐。

IMG_7309.JPG

MEAL.jpg

 

 經過三小時多的飛行終於抵達桃園機場了! 

旋轉IMG_7340.JPG   

     

等行李時還發生一件插曲, 同團一位阿姨被檢疫犬攔截, 後來經澄清原來是返台前一天導遊請我們吃草莓, 阿姨用隨身帶著的塑膠盒盛裝洗好的草莓, 沒想到隔了一天塑膠盒還殘留草莓味, 只能說這檢疫犬的嗅覺太強了!

IMG_7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