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天天都吃的很飽, 沒想到年初三姐妹相約聚餐挑選地點時竟然選了吃到飽的餐廳。 但退一步想有這些愛吃的兄弟姐妹還真不錯, 用吃來聯絡感情也是一種幸福~

 

SOGO百貨忠孝店對面這條巷子有兩家泰式料理吃到飽, 一家是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的[雲南小鎮], 另一家就是有好幾家分店的[南城], 隨性所至, 我們選了用餐客人多些的[南城泰滇緬料理-大安店]用餐。

IMG_5103

有報紙推薦應該還不賴吧! 店裡少不了有東南亞風味的佈置。

intro  

簡單的沙拉吧、水果吧、咖啡、冷飲、冰淇淋都有。

others

菜單編號編1到73號, 每樣菜名旁都附上一張小圖供參考, 都是愛吃的菜, 待會好好來大吃一頓。

menu  

若不想吃到飽吃到撐讓自己難過, 倒是可考慮點合菜。 

重新曝光IMG_5123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 師傅的手藝不錯, 每樣都好吃耶! 還沒上菜前先自助來盤[蝦餅]開開胃。

IMG_5126  


[海南雞] 味道跟口感都勝過後來點的椒麻雞。 

IMG_5133


[涼拌海鮮] 味道很好, 吃起來頗新鮮的。

IMG_5136


[大薄片] 這道菜也好吃, 雖然感覺醬料跟海南雞的差不多。

IMG_5142


[培根高麗菜] & [雲醬高麗菜] 另外還一道蝦醬高麗菜沒吃到。蝦醬比較常吃到, 雲醬是雲南式的豆瓣醬, 類似蠔油口味, 不像蝦醬有海鮮的一股腥味, 都算是口味較重的醬料。

IMG_5167


[沙嗲豬/雞/牛串燒] 綜合肉串組合, 淋上咖哩椰漿醬汁增添美味。

IMG_5189  


[辣炒海鮮] 不會很辣。

IMG_5169


[炒牛柳] 牛肉很嫩。

IMG_5173


[蝦醬空心菜] 

IMG_5141


[冬粉蝦煲] 上桌時還熱騰騰的會冒泡, 看起來顏色很深以為會很鹹, 其實並沒有, 倒是會讓你多吃一碗飯。

IMG_5162   

 

[鳳梨蝦仁] 這道菜應該是鳳梨炒蝦仁沒錯, 只是相片沒拍到鳳梨片吧??!

IMG_5176


[涼拌皮蛋] 皮蛋淋上口味重的豐富醬料後變的非常好吃, 不像我每次只會在皮蛋上面淋上醬油膏而已。

IMG_5178


[椒麻雞] 應該不錯吃, 但感覺海南雞比較好吃。

IMG_5181

 

[打拋豬肉] 又是一道會讓你多吃一碗飯的菜。

IMG_5183

 

[清蒸檸檬魚] 這道菜應該是千呼萬喚使出來的菜, 因為第一輪點菜時就下單了, 中間不知提醒服務人員幾次,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上桌, 所以記得想點此菜最好一開始就先點吧。

IMG_5185

 

[月亮蝦餅] 略顯單薄的蝦餅, 但口味還算馬馬虎虎。     

IMG_5188


[豆酥鱈魚] 不是很愛吃豆酥口味的鱈魚, 每次都將豆酥撥掉, 還是檸檬魚較合我的意。

IMG_5194

 

[辣炒花枝] 點了幾道菜都有花枝, 就是覺得南城的花枝料理還頗合我們的口感。

IMG_5197

 

[辣炒香茄] 

IMG_5199

 

[南城]菜給的份量都蠻大方的, 若是兩三人來吃可能點了幾盤就吃飽, 師傅的廚藝也不錯, 結帳時才發現我們竟然都沒點湯來喝。第一次來吃覺得還不錯, 除了遇到一位脾氣稍嫌失控的服務人員, 抱怨我們催她上飯在我們餐桌旁啐啐唸外(要不是我們按耐住脾氣, 一定會跟她吵起來), 基本上還是會想來消費的。

card

 

  http://www.southerncity.htm.tw/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