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逛傳統市場,周六日有空時就會到新店中正路的仁愛市場逛逛,一個上午很快就打發了。[精靈咖咖屋]就是在買完菜後不經意彎進屈臣氏旁的巷子,經過韓國料理[身土不二]後就看到這間漂亮的紅磚屋。

IMG_4114  

好奇的在門口研究菜單時,剛好遇到店裡一位帥哥採買東西回店裡來,說歡迎我前來用餐,店裡還有提供占卜喔。這親切的招呼,對此家店的第一印象馬上加分,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就趁著雙十節休假日提議前來精靈咖啡館用餐。 

IMG_4120  

店裡特別的是除了提供餐飲外每月還有占卜活動。原以為"盧恩文"是占卜師的名字,原來這是跟我們熟知的"塔羅占卜"一樣,只是"塔羅"是埃及神官所使用的占卜書,而"盧恩文"則是北歐祭司所使用的占卜石,所以又稱為石牌占卜,因為是尊崇大地,所以盧恩文多使用來自大自然的材質來作占卜,如石頭、水晶、木片等等,以求跟大地之母的溝通與聯結。

IMG_4133  

看到店裡的名片上標示出"小南非餐廳",原來是此咖啡館原本是一對南非夫婦經營,在2012年的春天轉手由愛咖啡的新主人接手經營,仍保留了美味的餐點,提升了咖啡與甜點的口味,讓原本的美味更為加分。

IMG_4139  

店內提供早午餐、套餐、漢堡、三明治…等,也有下午茶。 

IMG_4134  

我們點了四份套餐,附湯跟飲料。

IMG_4140  

因為店內強調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加上今天是客滿,餐點等了好一會兒,還好店裡提供不少書刊雜誌跟兒童繪本,可打發等待時間。

[南非鹹派附沙拉] 看起來是一道很優雅的料理。    

IMG_4181  

好香的味道,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IMG_4180  

內餡則加上蘆筍去烘烤,底層像烘蛋,整個口感很香又好吃,我應該會為了吃此鹹派再度光臨喔~

IMG_4193  

套餐附的手工蔬菜湯-南瓜湯。 

IMG_4169  

[白醬燉鮮蔬] 套餐的主食有飯、麵跟玉米泥三種選擇,選了玉米泥吃吃看。

IMG_4186  

好奇心使然,就翻開背面看什麼是玉米泥? 看起來像是凝固的小米粥。剛吃時還頗新奇,但再吃下去反覺得膩,應該是吃不習慣吧。 

IMG_4188      

[南非鄉村烤雞腿加蔬菜] 這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套餐,或許應該說這是平常常吃的料理,接受度高吧。

IMG_4199  

[招牌蕃茄肉醬加起司] 搭配主食選麵,原來是義大利斜管麵,味道香濃,份量十足。

IMG_4190  

飯後甜點-奶酪。 

IMG_4235  

飲料則各選了:魯伯斯茶、冰水果茶及看起來很像的咖啡牛奶及拿鐵。 

IMG_4215  

覺得[精靈咖啡館]的環境很不錯,是個可以令人放鬆的地方,決定下次買菜前先來吃客早午餐! 

旋轉IMG_4204  

可從中正路的屈臣氏彎進來,或是從北新路二段巷口是"楊家檳榔"走近巷裡,過了一座小橋就到了。 

IMG_6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