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甜點的愛好者,但一看到"秀色可餐"的甜點會忍不住要一親芳澤,甜點對我來說療癒效果勝過口腹之慾。您看看位於大直的[SEASON]甜點,是不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心情大好呢!喵舞  

[現烤千層派]

1171  

[三人遊]

1178  

[感官花園]

1210    

[現烤蘋果花束塔]

1167  

[焦糖香蕉格子鬆餅]

1180  

[現烤舒芙蕾]

1125   

 

來之前還不知這家就是常在電視美食節目出現的法式甜點餐廳,來到店門口就想起來了,只不過店設在住宅區的巷弄裡,還真是低調! 

1  

我們有先電話預約,只訂到下午四點的時間,而這天營業到六點。

2  

四點來時甜點櫃裡的糕點已所剩不多了。

3   

店裡最低消費是每人需點一份餐點+飲料一杯。

4  

原本想點下午茶套餐,但都搭配棉花糖,就是一大坨像雲般的棉花糖,這東西讓我還沒吃就覺得全身黏TT不舒服,決定選擇單點。

5  

現烤蘋果花束塔、法式蘭伯爵鮮奶茶。

6  

第一道甜點上來就讓我驚豔!用切片蘋果拼出來的花朵真是美的咧~

7  

現烤千層派、熱拿鐵。 

8  

現烤千層派每天限量,訂位時已告知無法提供,到了現場抱著一絲希望再問了帥哥服務人員,告知剛好有客人退選,我們就這麼吃到最後一組的水果千層派。服務人員會推著工作檯來到桌邊進行組裝,服務人員是帥哥、動作優雅、說話輕柔,為這道甜點加分不少!!

8  

現烤千層派不只口感好,搭配的水果新鮮美味,整體組合更是一幅美麗的畫,雖然一份要380元,大家還是買單!

10  

這份名為[感官花園]的蛋糕是帥哥服務人員招待,又是一份好吃又美不勝收的糕點!蛋糕外層裹上焦糖,吃來有脆脆口感,上頭滿是香甜的莓果,讓平常怕吃酸的我,也吃了好幾口!

11  

這份焦糖香蕉格子鬆餅是今天吃來最沒感覺的甜點,不是不好吃,就是一般般,要花300大洋應該不值得。

12  

再來壓軸的是現烤舒芙蕾!看到別桌點了這份可愛甜點,忍不住加點一份,雖然說要等20多分鐘。 

13  

可愛的在中間那盆草地裡出現草菇,整盤都可吃。

14  

很滿足的在SEASON吃到6點打烊,光甜點也吃飽,晚餐都可省了。SEASON消費雖然偏高,但其糕點大量使用新鮮好吃的水果,對糕點的創作很用心,覺得是一間很不錯的甜點餐廳喔!  跳舞2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捷運文湖線大直站3號出口出來往前走約10分鐘吧)

電話: 02-2533-2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