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京都前終於讓我找間咖啡店撫慰我在京都三天都沒吃到甜點的遺憾,這咖啡店還是京都知名的YOJIYA CAFE呢!

1  

一早出門就沿路邊走邊逛到祇園,打算繼續走到八坂神社後就打道回府拿行李往大阪前進,但讓我看到這熟悉的標誌我就突然腳軟說走不動要休息,就這樣來到YOJIYA CAFE祇園店了。

2  

一樓櫥窗擺放不少YOJIYA相關商品,但沒有暢銷的吸油面紙、護唇膏等美容用品。

3  

4 

YOJIYA CAFE祇園店位在二樓,上樓後才發現要排隊,還好前面只有一組韓國客人,先在登記表上登記然後坐在店門口前提供的座位等候,約十分鐘後就輪到我了。

5  

被安排在咖啡店前段角落位置。

9

櫃檯旁的商品區。

6  

7  

8 

菜單    http://www.yojiyacafe.com/menu/index.html

13  

12  

14  

15  

濕紙巾印有可愛的店家招牌圖樣。

10  

加入咖啡的方糖。

11  

噹噹~上菜囉~

16  

YOJIYA CAFE祇園店限定的[抹茶紅豆栗子蛋糕]。京都特色都呈現在這一盤裡了,綠色的抹茶冰淇淋、紅色的紅豆泥、白色的鮮奶油加上黃色的蛋糕,多美麗的色彩!

17  

栗子蛋糕是磅蛋糕裡放了一整顆大栗子,剛吃覺得口感乾了些,但搭配其他配料就變好吃了~

18  

[YOJIYA特製抹茶卡布奇諾] 來到京都祇園店當然要點招牌的抹茶口味,有藝妓拉花的咖啡囉。

19  

抹茶卡布奇諾的奶泡打得很細緻,慢慢喝深怕破壞藝妓美麗的臉龐。

20  

21  

閒著無聊將咖啡杯360度轉一圈,藝妓的臉似乎都一直優雅的看著你呢!

22  

23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