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晚南下台中吃喜酒, 邊吃邊看時間, 因為回程想買日出的乳酪蛋糕, 深怕趕不上晚上10點的最後營業時間!

吃完喜酒往台北回程經過中港路, 日出有兩家位於中港路上: 土鳳店、旅人店。趕到旅人店時已將近21:50, 但裡面還有幾位客人在採買。

setstore00000011.jpg  

setIMG_4471.jpg   

  setIMG_4463.jpg    

 

笑容親切的服務人員先送上一小杯茶, 請我慢慢挑選。土鳳店明亮整潔, 商品陳列清楚, 還有試吃的乳酪蛋糕、鳳梨酥等。

   4 in 1.jpg  

setIMG_4466.jpg  

 

店裡產品強調不添加防腐劑, 讓客人吃的安心。土鳳店有"得來路"? 應該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是免下車服務吧?

DRIVE.jpg  

 

很想慢慢參觀品嚐其他產品, 但一來老公、小孩在外頭等, 二來鳳梨酥等台北已有很多家好吃的, 所以毫不考慮就直接買了乳酪蛋糕, 畢竟好吃的CHEESE CAKE不容易找到。乳酪蛋糕有多種口味, 我還是堅持選擇原味。

 setIMG_4475.jpg  

 

店家的堅持: 原料是新鮮的, 乳酪是頂級的, 口味是大地的, 配方是健康的, 包裝是環保的, 堅持是麻煩的, 但堅持過後, 擔心就不用了。

CASE.jpg  

 

買回家後才發現每盒蛋糕裡都放置一包保冷袋, 可重複使用。蛋糕跟保冷袋中間的隔板變成茶杯墊。

setIMG_4482.jpg  

 

一盒320元, 不便宜。保存期間4天。

setIMG_4480.jpg    

 

打開包裝, 裡頭已將乳酪蛋糕切分為八塊。

setIMG_4483.jpg  

 

相當綿密的口感, 小口小口品嚐, 嘴裡都是香味, 幸福喔~ (老公竟然兩口就吃完一塊, 可惜了) 。其實個人覺得天母的TASTER的CHEESE CAKE味道更濃郁, 質地更紮實, 但我就是不愛吃它下面餅乾, 日出的剛剛好。

setIMG_4484.jpg    

 

第一次買日出的乳酪蛋糕是多年前跟著高中校友到台中旅遊, 行程安排到精明商圈自由活動一小時, 此商圈位在大墩十九街與大隆路內, 沿路商家各有特色, 有服飾精品、包包、鞋款、美食有泡沫紅茶、咖啡簡餐等, 中間還有一區露天咖啡行人徒步區, 很悠閒的一區, 不像逢甲夜市人擠人。那時就是喝完春水堂珍珠奶茶後, 隨意逛到日出修道院店, 試吃他們的乳酪蛋糕後就喜歡上了。

 

看到乳酪蛋糕紙盒印的一排字,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同事請吃日出的鳳梨酥, 裡面附有一張信箋, 滿滿的寫上他們對鳳梨酥品質的堅持。老闆一直想表達對其產品的用心與自信, 這點我都感受到了, 也對老闆由衷的佩服!

LETTER.jpg    

 

日出的產品多樣化, 像是鳳梨酥的包裝有CD裝、書本裝、包裹裝、禮盒裝; 乳酪蛋糕除原味, 還有桑椹、綠茶山藥、檳榔心芋...等達達十種選擇, 或許前往選購時能預先上網做功課, 到現場時會比較從容吧。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