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前一陣子跟同學到韓國自由行,出發的當天剛好遇到天秤颱風侵襲韓國,搭乘的泰航班機登機時間一直延,原本想他這趟韓國行可能泡湯了,還好等了五個多小時,泰航通知安排乘客轉乘長榮航空,而且還是HELLO KITTY機,真是遲來的幸福啊~

 

下圖是兒子的孝心,從機上拿回來KITTY的哩哩扣扣 

IMG_14979    

HELLO KITTY永遠都是這麼迷人!

IMG_14977  

 

兒子這趟六天五夜的旅行玩的頗愉快,還意猶未盡呢。以下是他帶回來好吃的食物: 

韓國版CALBEE薯條,一組三盒。 

IMG_12739    

形狀比薯條三兄弟胖些,吃起來口感酥脆,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IMG_14125  

 

[Market O 布朗尼]韓國orion旗下品牌,復古風圖案的盒子很討喜。

IMG_12774   

可直接吃,兒子建議將布朗尼微波加熱一下下,果然馬上就聞到巧克力的香濃味道,但我覺得偏甜了些。

IMG_12789    

 

既然去韓國,買泡麵是一定要的!兒子在樂天超市一口氣買了五種泡麵回來,只是包裝全是韓文,有點傷腦筋。

IMG_12772

 

三養出的超辣乾麵,真的很辣!

IMG_2755  

第一次吃不知它的厲害,將辣醬包全加,結果吃到鼻水直流。其實只要加一點點,就足以讓我覺得過癮了。海苔絲也是隨麵附的。

IMG_3477

 

這個是炸醬麵。只是煮出來的麵跟包裝附的圖差很大。 

IMG_12745  

乾麵條要煮5分鐘以上,調味包有蔬菜包、調味包及麻油三種。重點是調味包竟然是粉末,和麵拌一拌就呈現深咖啡色,就像韓劇裡的炸醬麵一樣,可惜口感和味道我不愛。 

IMG_34832   

 

接下來這款泡麵就比好認,包裝畫顆馬鈴薯就知是馬鈴薯麵,多年前吃了一次後就喜歡上它。 

IMG_5100  

煮出來的麵古溜古溜,湯頭也不錯,微辣。

IMG_51121   

 

再來介紹的泡麵有個可愛的名稱-咕咕麵。

IMG_13266  

麵的包裝袋上還畫著一個頭像,原來他是韓國綜藝節目主持人李敬奎,因參加一個煮泡麵比賽煮出來的麵讓評審大為讚賞,因而大量生產,聽說上市五個多月已銷售一億包!!

IMG_12759  

以雞汁為湯頭,加上辣椒,口感微辣,麵條Q彈,還不錯吃啦~

IMG_13268 IMG_13271  

 

韓國辣炒年糕,分年糕條及醬料包。 

IMG_2785    

做法很簡單:將年糕先沖洗一下→年糕煮熟→另加入蔬菜炒熟加入醬料包及煮熟的年糕攪拌攪拌即完成。因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故無法提供相片 

IMG_2786  


其實我也蠻想去韓國走走看看,若下次小孩再去,不知要不要讓我當跟屁蟲隨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