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友人開車帶我們半日遊,車往美濃方向開,行經杉林區時路邊出現美麗花海,忍不住停車前往觀賞。

1  

2 

3  

4  "

"很慢的小番茄"?? 看懂嗎? 就是現摘的(台語)小番茄啦!

5  

看完美麗花海後車子繼續往前走,沒想到竟然來到甲仙,這可是我非常想要來的地方呢!高三暑假參加救國團南橫健行隊時集合點就在甲仙,沒想到相隔40年能舊地重遊,開心呢~

6  

過甲仙大橋後左邊就有停車場可停車。

7  

停車場對面這間店竟然就是"好好"(good days)!(又是另一個驚喜)

"好好"官網  http://www.gooddays.com.tw/index.php

8  

之前去過好好西屯店用餐過,對其環境及餐點印象很好。後來得知"好好"在甲仙開了分店,就一直想來,沒想到店就開在停車場對面。

9  

2013年八八風災甲仙小林村小林部落滅村大家印象應該都還很深刻吧,沒想到"好好"卻選在甲仙開了分店,要與當地居民共同努力,為了不讓甲仙被遺忘。真給"好好"按個讚!

10  

因午餐已有約需趕回高雄,無法在"好好"享用,只入店參觀而已。

17  

"好好"甲仙店店面不大,沒隔間,簡單俐落。

11  

13  

15  

28  

店裡除了供應餐點、飲料外還販售不少商品,我對這絲瓜皂有興趣,還有禮盒裝呢。

14  

14-1  

離開"好好"往市區走,只能說"滿街盡是芋冰城"。

16  

這間小奇芋冰老店看起來規模很大。

17.  

不過我們是前往三冠王芋冰城吃芋冰。

18  

實在很想買盒芋頭冰淇淋回家,但車程甚遠只能作罷。

19  

甲仙芋頭真是好吃,不光是芋頭還有製作出來的芋冰都好綿密,芋香充滿口腔內。

20  

在市區閒逛來到甲仙郵局旁的貓巷,這可是甲仙著名的景點。

21  

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22  

貓巷由來:甲仙林森路40巷因巷弄內有多家小吃餐廳,吸引流浪貓逗留覓食,88水災重創甲仙後,遊客數減少,商家生意下滑,流浪貓也不再出沒;2015年甲仙區公所和社區合作,由當地國中小學生在巷弄內進行彩繪,並掛上彩色雨傘,讓舊的巷弄煥然一新,並成為甲仙出名的打卡點。

23  

橘貓信差造型郵筒是全台唯一的貓咪郵筒。

26  

百米彩繪貓巷。

24  

25  

34  

27  

29  

30  

各種造型貓。

35  

32  

湯姆與傑利也出現在貓巷。

33  

雖然在甲仙只待了兩個小時,感覺還會再來,看見不少從高雄到甲仙的客運,下趟再來高雄玩時就搭刻運來甲仙吃芋冰吧!

客運資訊: http://www.kbus.com.tw/bus_info.asp?id=150

39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