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要外出覓食最近的點就是光明街,在來就是往中正路或捷運大坪林周邊選擇更多,像位在公車大坪林站附近的大豐路(路口是麥當勞)短短一段路,幾乎都是賣吃的,選擇多樣,這次午餐來大豐路覓食選了美式風格餐廳-"三野達人"。

1

就是看到"手打肉排堡"給吸引的。

2

3

週一為公休日。店內提供WI-FI。

4

菜單截自"三野達人FB"。原肉排餐系列價格有點高,應該是肉品來源採用美福進口的自然牛,強調是不打成長激素及抗生素。看到店家誠實說提到習慣吃高熟度(七分熟以上)不建議點,馬上打消念頭吃原肉排餐,不太敢吃血淋淋的牛排

5

倒是漢堡系列每款都想點來吃吃看,套餐均一價250元,附薯條、指定飲料,也可單點漢堡,均一價190元。

6

其他有炸物、湯品、小點心。

7

選了兩種漢堡套餐,飲料各選雪碧跟可樂。

8

漢堡套餐是放在木托盤上。

9

[花生培根牛肉堡] 第一次吃到將培根切成細條鋪在漢堡肉上,喜歡這樣吃法,至少不會感覺油膩感或吃到邊邊煎的太硬的口感。

12

牛肉漢堡熟度剛好,還有肉汁呢~

13

[雙重起司牛肉堡]

10

雙片起司再淋上起司醬,吃在嘴裡滿是肉香味~

11

兒子教我用木村拓哉吃漢堡的手勢吃漢堡,果然吃來漢堡內餡不會走鐘,可以很俐落的吃完

15

像是棒球投手要將球投出時握球的姿勢,將漢堡夾在中指與無名指之間。

16

有興趣看木村拓哉吃漢堡的影片,可上網搜尋youtube"木村拓哉 麥當勞"

17

三野達人手打肉排堡‧原肉排餐

地址: 新店區大豐路52號

電話: 0289145885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