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SOGO天母店八樓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是姐推薦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一來餐點好吃又不貴, 二來是可以坐很久, 很適合話說不完的親朋好友相聚或是時間太多想找個歇腳處的婆婆媽媽阿姨小姐們。

IMG_5817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Capricciosa] 1977年於東京涉谷創業, 1991年開始朝海外發展。店門口放著創辦人本多征昭的簡歷, 本多先生總是懷著『想看見客人愉快的笑臉』這樣的心情在廚房辛勤工作著, 但是卻於1988年的7月因病去世, 享年44歲。

AD1 

 

店裡的佈置簡單溫馨, 一直帶著笑容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 加分!

AD2  

 

這面牆深深吸引我, 覺得很酷!

IMG_5796  

 

餐點有多重組合, 有兩人套餐、四人套餐, 還有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 單點最划不來。  

menu   

   

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加75元, 在39種主餐菜色選一種外, 還享有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個一份, 重點是湯可續湯。另外還點了一份980元的雙人套餐(880元的雙人套餐沒飲料)。   

商業午餐選的沙拉-檸香嫩雞沙拉。

IMG_5836   

商業午餐選的主餐-肉醬焗烤千層麵。

IMG_5850  

很厚實的主餐, 吃了一定飽。

IMG_5858  

 

雙人套餐選的沙拉-田園風冷雞沙拉。

IMG_5835 

雙人套餐選的前菜-黃金肉醬起司米飯糰。送來時是一整顆飯糰, 切開後裡頭的香濃起司香味撲鼻而來。   

IMG_5842  

雙人套餐選的主餐-魚夫風奶油茄汁手工麵。海味十足。

IMG_5853

雙人套餐選的主餐-明太子海鮮披薩。被眼前這滿滿的海苔絲給嚇到, 乍看還以為點海苔絲比薩呢(^-^)

IMG_5859

今日湯品是洋蔥湯。一端來看到浮在上面的油花那麼多還真掙扎一下要不要喝, 不過還真好喝。

IMG_5826  

雙人套餐選的甜點-焦糖布蕾。

IMG_5876    

飲料選冰紅茶、氣泡可爾必思跟熱紅茶。 

旋轉IMG_5829     

下面兩道餐是加點的: 瑞可達起士煙燻培根脆麵包

IMG_5847        

[草莓楓糖冰淇淋] 因為看到菜單上的圖片頗好吃就點了, 只是中間三大坨冰淇淋的口感我不愛, 加上吃太飽了, 大家都無福消受此甜點, 好吃的東西也吃不下, 可惜了~

IMG_5878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Capricciosa]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