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碧潭吊橋附近的小市場買菜,經過新店捷運站旁發現開了一間咖啡店-創夢市集DIT CAFE,就在捷運共構的"碧潭有約"社區後面面對碧潭的二樓。

1  

平常沒上來過"碧潭有約"的二樓平台,這天第一次來,原來還有這一區可供休息的開放空間。

2  

創夢市集DIT CAFE以咖啡跟簡餐為主。

3  

店裡還頗寬敞,走簡約色調工業風設計。

4  

5  

6  

本以為這是提供給客人放置東西用,問了服務人員才知[創夢市集]是間育成中心,由國內五家知名遊戲公司合資成立[創夢市集],集結手機遊戲、行動應用、文化創意產業的創業能量,透過育成、群募與投資等全方位的發展與規劃,為台灣的遊戲及文創領域創業者注入豐沛的能量。

創夢市集也成立創夢咖啡DIT CAFE,就是提供場地做為創業者們舉辦活動與交流的基地。

第一次聽到"育成中心"這名詞,上維基百科查到資料:

育成中心(Incubation Centers)是以孕育創新事業、創新產品、創新技術及協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的場所,藉由提供進駐空間、儀器設備及研發技術、協尋資金、商務服務、管理諮詢等有效地結合多項資源,降低創業及研發初期的成本與風險,創造優良的培育環境,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

7  

餐具、杯具都是不銹鋼材質,用完餐後記得將餐具等拿到回收區。

11  

菜單。有飯、千層麵、帕尼尼三明治等簡餐。

8  

飲料頗多選擇,漫‧思‧茶(MAXCHA)是飲料的品牌名稱。

9  

點餐後發給震動機,等餐準備好震動機震動就可到櫃台領餐。

10  

來此吃早餐,點了[起司火腿帕尼尼]跟[拿鐵咖啡]。

12  

麵包有巧巴達/白麵包/可頌三種選擇,我選的是白麵包。外皮微酥,一口咬下卻是鬆軟,很好吃,內餡也是清爽搭配:起司、洋蔥、蕃茄、火腿。

13  

14  

拿鐵咖啡的奶泡打得很綿密,想要試著做[52咖啡]的小熊,果然師傅是有練過,不是隨便就可做出來,看得出來我做的是什麼嗎?

15  

早上8點就開店囉~

16  

[創夢市集DIT CAFE]是店名,漫‧思‧茶(MAXCHA)是品牌名。

17  

吃完餐後到碧潭走走頗愜意的。 

18  

19  

20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