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上班的第一天妹妹就相約要找媽媽上竹子湖吃飯, 硬著頭皮還是請了半天假相偕同行。

IMG_4403.JPG

 

經過湖田國小後選右邊道路前進, 沒多久就看到此招牌, 超多野菜熱炒店。以往都是毫不考慮就往"冠宸"前進, 後來才想到"冠宸"週一公休, 媽媽就推薦她跟阿姨們常去的"青菜園"用餐。

IMG_4405.JPG   

 

來到"青菜園"才想起多年前和老公來曾此用過餐的。

IMG_4427.JPG

 

這張是用完餐結帳後拍的, 剛來時店裡幾乎八分滿, 還在納悶不用上班的好命人有那麼多喔!?

IMG_4478.JPG  

 

不知是肚子太餓還是菜色太誘人, 一下子就點了招牌雞肉跟三道熱炒, 老闆娘直說夠了夠了, 但看到每桌都點了鍋熱湯, 禁不住又加點了一鍋湯, 因為外頭好冷喔。

IMG_4437.JPG

 

[招牌白切雞] 這才半隻雞耶, 分量有夠多。看起來頗多油脂, 吃起來倒沒那麼油, 肉質不澀, 還算不錯吃。

旋轉IMG_4444.JPG

 

[芹菜炒雞腸] 芹菜嫩, 雞腸脆, 兩者搭配絕佳好吃。

IMG_4445.JPG

 

[炒豆苗]

IMG_4453.JPG  

 

[薑絲炒大腸] 這應該是台式炒法, 不太酸有點鹹, 感覺還是客家的薑絲大腸好吃, 酸的過癮。

IMG_4450.JPG

 

[筍子雞湯] 雖然不是竹筍產季, 但青菜園這竹筍還真嫩, 湯裡面多加了醃冬瓜讓湯多了一味, 在這氣溫只有15度的天氣裡喝起來格外好吃與暖和。

IMG_4448.JPG

 

好多菜都好想吃, 卻不自覺點的都是不太健康的內臟類, 青菜只有一樣。

4in1.jpg 

  

地瓜湯/米粉湯每碗30元, 可續湯不可續料。來到此地吃地瓜湯是一定要的, 地瓜煮的很綿密又甜, 真是好吃! 

diguo.jpg  

 

青菜園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號之11

電話: 02-2861-9165 

營業時間: 10:30~20:00

※ 每週三公休 (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