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年假不分國內外,到哪都遇人潮,這天來體會排隊吃美食的辛苦。

時間: 2013年1月2日 下午2點20分

地點: 銀座,東京高速道路橋下的[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總本店]

狀況: 前面約有20組人馬,還好排在後面的也有5組在候位,稍感安慰。

IMG_9312 

雖然是晴天,但在約10度的氣溫下排隊還是感到冷颼颼。在東京排隊的特色除了大家都很安靜外,當你在門口有座位坐時,就表示快輪到你了。

IMG_9313  

壽司的菜單讓人看了肚子更加餓起來了。主廚特製拼盤日幣2,940元, 有12種壽司,一般握壽司則從日幣157元起算,最便宜的是上面擺蛋或納豆,日幣52元。

IMG_9314  

9315  

到了下午3點半終於入店就座了(感覺排很久,竟然只是一個小時多的光景)。看到板前師傅各個都很有元氣忙碌著,我們也精神振奮要好好吃一頓! 

3509   

點菜都電子化,準確又有效率。我們點了主廚特製壽司拼盤跟超特選握壽司,另外還加點了一些菜。

9365    

上菜速度頗快,先上[豬肉串燒],真香的串燒味,肉質嫩而有汁。

3041  

奢侈的點了一份日幣2625元的[鱈場蟹腳],蟹肉還真是鮮甜。

9373  

[海膽]標榜來自深層水,吃來沒腥味,甚至還嚐到一絲甜味,真是喔依細的好吃!

3027  

因為是過年,店裡還開了一桶清酒請客人喝。

9379   

套餐附贈的前菜: 茶碗蒸跟沙拉。 

3018  

[超特選握壽司] 柑仔跳舞    

3033    

[主廚特製壽司拼盤] 好吃      

9358 

每個握壽司都很好吃,不論在肉質或是新鮮度、口感都很好又鮮甜!

3034  

3047   

3056  3038  

新年應景連襯底的葉片都特別刻上"謹賀新年"字樣。

3007  

味噌湯。

3040  

甜點

3039    

還沒用餐時,心裡想的是在台北都沒那麼勤快排隊吃東西卻跑來東京做這件事,用完餐後終於了解有些美食是值得花時間去等待品嚐的! 

9399  

客人一波一波的來,板前師傅的手沒空閒,師傅們應該是採輪班制,用餐前後就換了幾位師傅。 

3107 

離開美登利時已近黃昏,店外排隊人潮有增無減,真是一間美食名店。

3108   

 

PS:

1) 排隊入場需人數到齊才會安排入座,沒到齊就麻煩你再等等吧。

2) 餐點請一次點齊,因客人多,若要追加恐等候許久還吃不到,也因此原因才要求人數需到齊才安排就坐。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總本店在東京有多家分店,店舖及營業時間可上其網站瀏覽:

  http://www.sushinomidori.co.jp/ginza.html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總本店銀座店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10

電話: 03-5568-1212       

從銀座駅A2出口走路約4分鐘/從JR線有楽町駅走約5分鐘/從JR新橋駅走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